火花塞
当前位置:首页 > 资料教程 > 火花塞品牌

火花塞品牌

真假博世火花塞对比,大家看哪个是李逵,哪个是李鬼,全网第一篇

时间:2018-04-21 09:08:47   作者:网络

本文转载,并非铱卒作品
夏朗入手两年,跑的不多,只有2.8万公里,用车体会回头闲着没事再来写写,今天重点谈火花塞的问题。
据说3万公里该换了,刚好也出保了,不用在4S挨宰了,就决定自己先把件备好,下次保养的时候一起搞了。火花塞里面大家比较推崇电装等日货,但我确实小时候是抗日神剧看得入戏太深,洗-脑过度,一直是尽力避免买日货,所以基本上也没什么别的选择,只有博世了。
最初想买4极的,后来看文章说夏朗可能消受不起,最终确定FR5KPP332S。火花塞这种核心部件怕买到假货,所以上某东,号称不卖假货,否则就和某宝一样的那家。某东自营269,价格还比较实惠,但从小苦水里泡大的我还是想再节约点,某东第三方卖家“洋洋”的只要180,便宜,但是心里不踏实。最终决定自己当小白鼠,两种都买,看看到底有什么K别,都是正品,就留着一套3年后再用。
废话太多,上图了,各位看官自己判断哪个是李逵,哪个是李鬼。左边的是东东自营,右边是第三方卖家洋洋。
1.东东的胶水用量比较大,盖子粘得很牢,几乎要撕烂,洋洋只有小小的两点。

2.这几个地方颜色不一样,那两个色环,洋洋的更鲜艳,但是颜料分布不均,还有打堆的现象;Bosch那几个字边界不清,有拖尾现象

3.这几个型号编码,东东的笔画较细,洋洋的较粗,边缘部分就像一脚踩进稀泥,稀泥从鞋边冒起来那种感觉,实物看着比较明显,卡片机拍不出来,请见谅。

4.之前看帖子说真的博世会有这个小圆点,东东有,样样没有,不过我另外买的某东自营高尔夫6的博世火花塞也没有这个小圆点。

5.外包装,立"高下。洋洋的防伪标我没去试了,估计标绝对没问题。

我这个人还是比较死脑筋的,找洋洋的客服发图给他看,问是不是假货,他当然说不是。y某东客服,答复更搞笑:

我说你们东东又不是没买过假货,假机油卖过没有?她不说话了。
我又发邮件给博世中国,TMD德国公司s上.cn也就变得官聊了起来。
以下是往来邮件,请大家从下往上看。

我们没有接触过产品,所以也不知道真假的区别

鉴别真伪的方式都是用防伪码查询的,而且现在防伪标签一般都是贴在开口处的,如果被拆过肯定有痕迹阿

谢谢!